北极圈的屑

力旺 /生命中的光/

  第一次寫 不知道註意什麼

  寫的不好勿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!沒爹沒媽養的野孩子!”

  旺財已經習慣了

  這些施暴者每天都在樓梯口堵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天 旺財終於想通了 他從樓頂跳了下來

  旺財突然醒來

  “原來只是夢啊…”

  接著旺財發出了滲人的笑聲

  “哈哈哈!對啊!我那麼膽小!哪有勇氣跳下去啊!我只不過是個沒爹生沒媽養的野孩子!我什麼也不是!像我這樣的孩子就該他媽的去死!”

  說著 旺財哭了起來

  “對啊!我什麼也不是!即不像大少爺一樣高雅 也不像大小姐一樣嬌貴 我只是個他媽的瘋子!”

  

  接著 旺財一下子把頭蒙上

  旺財夢見了一道身影在說:

  “你怎麼能這樣說自己?!你不應該忍著 你應該去反擊他們!只有站起身來反擊 它們才會怕你!”

  旺財醒來了

  “那道身影是力!”

  這讓力成為了旺財生命衝的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這天 施暴者又在門口堵旺財

  可這次旺財不像以前那樣弱小了

  旺財將搭在自己肩上的那只手抓住

  來了一個過肩摔

  “敢打我們老大!兄弟們!上!”

  可旺財卻興奮了起來

  旺財一個個將向自己撲過來的人打倒

  “這次算了!下次我來找你單挑!走著瞧!”

  但旺財沒有怕 而是說:

  “下次多帶幾個人 讓我打舒服點”

  旺財學會了保護自己

  可他的光卻消散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  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